新闻中心

返回上一页
我市举办工程质量及扬尘治理观摩会
时间: 发布者:3hfxm 点击数:

     4月28日上午,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办的荆门市工程质量及扬尘治理暨万达广场质量安全现场观摩会在荆门万达广场举行,全市施工承包企业、监理企业、在建项目的500多名代表参加了观摩会。据了解,从即日起,全市城区新开工建筑工地将参照“万达模式”采取治尘措施。

    荆门万达广场总建筑面积73万平方米,目前首开住宅区现已封顶,“五一”期间会面向社会开放金街样板和住宅园林景观示范区。

    观摩会上,荆门万达广场负责人对项目的整体标准施工情况及观摩会的举办情况作了介绍。万达集团要求每个项目工程管理必须严格执行样板引路不可做秀、工序施工不可打折、工艺施工不可走样、方案编制不可模糊、节点计划不可忽略、材料组织不可大意、实测实量不可轻视、质量措施不可简化、考核培训不可放松的制度;要视质量是生命,各项目严格执行样板引路制度,统一操作要求,明确质量目标;要守住安全底线,坚持“质量、安全、效益、环保”四位一体的管理目标。

    代表们参观了万达广场建筑工地生活区、施工现场,就模板支撑体系、构造柱浇筑等技术进行了交流。